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牢(十)

一切预警,

没下限!!!


一个过渡章节没想到我写了那么多.....


—————————

刚不知道堂本光一说什么,但是他总算松了一口气。

 

刚走出牢房,光一也走了出来,他们被带上手铐,然后被狱警要求往前走。其他牢房的人也都陆续出来,也同样被带上了手铐。

 

天空已经透着光,标志着这是新的一天的开始,他们先去食堂吃早餐。

 

 

到了食堂,手铐被解开,他们端着餐具去打饭,刚发现光一不在自己身后,之前他一直都在的,他看了一圈没看到,就被狱警催促着。

 

当刚打完饭,看见光一在队尾。而且他看见光一前面的人,那个人他不可能忽视,和他一比光一显得很小巧了。那个人一脸看猎物一样笑着看着刚,刚认识那个人,刚被他堵截过,只是侥幸逃走了,再之后那人不再打他的主意,他知道是中居安排的。

 

但是现在,刚知道光一背后的人的势力将会让中居的安排无效。

 

刚看向光一,光一的嘴形是“地狱。”

刚愤恨的低头吃着早餐,刚知道堂本光一又要整自己了。

 

突然那个男人坐在刚对面,他们喊他叫“黑熊”。

人如其名,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监狱里很多人听命于他。

 

“你是我的了!”他小声对刚说。

刚吃不下了,他看见光一坐再另外一桌看着他,刚经常没有食欲,他现在比刚进来瘦了很多。

 

刚开始尽量让自己在狱警的视线内,这样他还算安全。

 

早餐过后他们站成一排,去劳务的地方开始做劳务。

 

刚发现黑熊站在他身后,他在耳边感觉到他沉重的呼吸,这让刚紧张,黑熊跟他靠的很近。

 

刚突然感觉到一只手摸着他的屁股。

 

刚大叫,狱警警惕的去查看,狱警问他怎么了?

黑熊说“不知道他怎么就大叫一声,他是不是有病!“

 

刚知道說了實情也沒有用,也許還會得到對方更嚴重的報復,刚说“我的胃很痛”

 

突然狱警的警棍毫无预料的打在刚的手臂上,预警对刚喊道“你们这些人,别给我耍花招!想装病不干活吗?除非你们被抬到医院,否则谁也不能不去干活!听到了吗?”

 

“是”刚手捂着手臂,脸上的汗表明他有多疼。他左手已经完全使不上力了。

 

刚被催促着继续往前走,黑熊笑着看着他,他们来到了干活的地方,开始了工作,他们在加工一些生活用品。

 

一个小时过后,物料没有了,狱警让刚去库房搬物料。

 

刚看是那个刚才拿警棍打自己的人,他现在手臂还很痛,刚知道,他故意让自己去搬物料的。

 

他被狱警催促着,他不想再挨他一棍子了,他不得不加快了步伐。

 

刚刚进了仓库,门就被关上了,他只顾虑了狱警再次攻击他,他就忘了黑熊。果然,他扭头看见黑熊带着几个人站在了门口,在那些人里他看见了光一。


微博自取。


———————



评论 ( 14 )
热度 ( 23 )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