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牢(九)


过度章节(上)


各种预警!


———————————

一年后

 

刚站在自己牢房门口,因为他久久不往前走,狱警把他推进牢房,他差点摔倒。

 

刚看着门被关上,自己就像送入狼窝的羊一样,他忙躲到门边尽量可以离那个人远一些。

 

刚知道这是掩耳盗铃,但是他再坚强,对于一周的前发生的事情他也不可能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光一从牢房内的下铺坐了起来。

 

刚警惕的看着他。

 

“没想到你在医院呆了一周。”光一说道。

 

刚在医院的精神状态也接近崩溃,本需要3天会好的伤拖了一周。

 

当刚在病床上醒来,身上的疼痛,让他知道他身上的遭遇不是一场梦。他记得自己被冈田次男强女干,然后晕倒了,不,应该叫堂本光一。

 

他遭受的这些及被冤枉入狱的委屈,让他几乎想要自杀。他想这是为自己不听中居劝告,擅自去碰这个案件给他的惩罚吗?他脑子里都是光一压在自己身上的画面,他干呕着,一阵眩晕,他再次晕了过去。

 

他高烧不退持续到第三天,大夫换了更大剂量的药。

 

三天里他不停的做噩梦,最恐怖的莫过于他被堂本光一强女干,最后自己反而高//巢了。就这样第四天晚上,刚再次从噩梦中醒了过来,他感觉身体轻松了一些。

 

他想他刚入狱时,如果自己的冤屈不能得到昭雪,那么他将牢里过他的下半生;现在则是,他要和那个人在牢里过他的下半生吗?那样,他宁可现在就死在医院。

 

刚突然想到为什么冈田次男会活了过来?为什么他可以从死刑中逃脱,他的好奇心,推理的大脑不自觉的联系着所有的事情,他确定幕后有个极有权利的人在帮他,那个人的势力大到他难以想象,所以冈田次男可以肆无忌惮的进出监狱。

他又联系着之前的种种,他有了自己的推测,但是这又有什么用,他没有证据。

 

刚觉得都这样了,还能推理,难道不应该花时间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吗?现在就要认输吗?结束自己的余生吗?

 

“不,我不要!”刚对自己说。

 

所以他现在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了,他对着那张脸,那双眼睛,刚混身发抖。

 

刚让自己冷静,他不让自己的声音颤抖,他说“你也报仇了,你还想干什么?”

 

“报仇?你想的太简单了,你提前把我送进了这里”

 

刚听不懂,刚认为他来监狱就是向自己报仇。他依旧一动不动看着光一。

 

光一发现他还能反抗自己,他本来做的这一切是让刚精神彻底放弃一切,但是他发现刚在遭受了这些还没有被击垮,光一觉得刚真的是越来越意思了。

  

光一说“你知道,我完全可以把你和那些有特殊癖好的家伙关在一起,到那时候你会后悔没有听我的话。”

 

刚愤怒的说:“有区别吗?你和他们一样!”

 

光一说“这才是我认识的堂本警官麻,你想知道区别?好吧,你会求我的。”

 

“你做梦!!!”他怎么会向一个害他如此境地的人卑躬屈膝!

 

光一没再靠近他,他背对着刚躺在床上,刚感觉他睡着了,而且睡的很香。但是刚还是没有放松警惕,他累了,坐在了地上。

 

也不知道是几点,刚发现自己竟然睡着了,他惊恐着看着周围,他看见光一坐在床上抽烟,他身上披着毯子。

 

光一看他醒了,说道“我如果想对你做什么你又能怎样呢?”

 

刚想,是啊,又能怎样?

 

刚说道“我不能怎么样,你破釜沉舟的计划,我只能被你拉下深渊。为什么是我?”

 

光一诧异的看着他,“堂本警官,我不得不佩服你的推理能力了,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冷静的思考,我对你的大脑也很好奇。”

 

光一走了过去,蹲下身看着他“至于为什么是你?可能是缘分吧。”

 

刚紧张的抓着身上的毯子。

 

光一摸着他的脸说道“你刚才做梦了吧,你在喊准一的名字。”

 

突然光一把他抓了起来。

 

刚想要挣脱他,但是他们力量悬殊。

 

刚的确梦到了准一,他梦到准一抱着他让他觉得温暖。

 

刚在梦里哭着对准一说“救我。”

 

刚被光一按到了地上,刚害怕极了,他不想认输,但是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

 

“明明是你把他甩了的,你还想利用他吗?”光一说。

 

刚大喊道“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想干什么?你还想强/抱我吗?然后让我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

 

光一说道“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服从我!”

 

刚想到了什么说道:“你根本就不懂!人怎么会向一个强女干自己的人顺从!”

 

刚的脖颈感到了他呼吸,之后他感到光一吻着他的脖子,他一周前的经历让他恐惧。

 

刚知道自己逃不掉,他绝望的哭着说“我恨你!我一定要报仇!“

 

光一感到他不再抵抗了,他把刚翻过身,对他说“你明明也很享受,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刚想到那个梦,但是他知道那只是一个梦,刚喊到“我怎么会享受!除了痛苦什么都没有!”

 

这时候,牢房的房门被打开,到时间开始吃早餐了,然后他们要去做劳务。

 

光一放开了刚,光一还是那样没有任何表情说道“你以为你现在在地狱吗?你知道真正的地狱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