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ID(八)

第八章 重生


第三天

Tony 如约在研究院看见了刚,还有他背上的光一。

“关机了?”

“嗯”

 

Tony看他那傷心欲絕的樣子,说“帶他直接到檢查室吧。”

 

剛背著光一,放到檢查室的床上。

 

Tony把那個淚留不止的剛拉出來「你今天去休息室睡一覺,後天的晚上我們就會回來了。」

 

Tony抬起他的頭「剛,我沒和你開玩笑,我喜歡你,我這麼做,也是為了借著光一得到你。当我收個費吧」Tony吻著剛的唇

 

剛想如果光一醒來沒有光一的記憶只有Tony的記憶他還能接受這個「光一」嗎?

 

剛想他不得不去接受了,哪怕是代替品,他也要他,他不能失去家裡沒有他。

 

Tony抬起身,剛突然又吻了上去,「我也不能失去你。」剛抱著他「一定要回來,我不能再失去一次了。」

 

Tony說「你這樣,光一會吃醋的。雖然他和我馬上就要變成一個人了。」

 

剛笑著說「謝謝你」

 

Tony摸著他的頭,讓他放心。

 

然後,剛回了休息室,Tony走進了檢查室。

 

刚躺在休息室的床上睡着了,天黑了他醒了,他看见Tony坐在自己床边。

 

“你怎么在这?”刚问。

Tony拉着他的手,“我是光一。”

“你回来了吗?”刚哭着说

“我来和你告别的。”

“为什么要告别?”

光一放开他的手。

“你去哪?”刚问

光一转身离开了。

刚大喊着“光一!别离开我!”

 

然后他就睁开了眼睛,他摸着自己脸上的泪,想到原来是做梦。他马上站了起来,跑到监察室。

 

剛跑到檢查室,看到「實驗中」的燈已經亮了,这是禁止进入的意思。

 

刚没想到他一觉睡了那么久,他坐在門口等著,他覺得自己已經要窒息了。

 

刚一天不吃不喝,太陽再次下山了,剛看見燈關了,他忙站起來,突然頭暈,就要往地上倒去,他被一人接住,剛看見穿著白大褂的Dino。

 

「他怎麼樣?」剛問

 

「很成功,但是我覺得你不太好。」

 

剛說「我沒事,讓我看看他」他剛想去檢查室,但是他一阵头晕,就昏了过去。

 

刚再次醒來,看到「光一」坐在自己床旁

「我是Dino」Dino说道

「光一呢?」剛問

「他回了自己家」

剛知道是Tony的家,既然他不在自己身邊,那只有一個可能。

 

剛低著頭說道「他是不是都忘了?」

「嗯」

 

「他能活過來就好。」剛說

「剛,你會讓他記起來的」Dino安慰他说

 

剛笑著說「只要他们还活着,记不记得我也没那么重要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轉天上班,剛被部長叫到辦公室,光一说「我聽Dino說了,可是我記不得他們倆所有的事情了」

 

「沒關係,我已經想到這種結果了」剛看著眼前人,又低下了頭。

 

「你和我講講光一的故事吧」

「不用了,做你自己,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部長,我先出去了」

 

光一說「等一下,我不知道自己是一種什麼感覺,可是我覺得我認識你。」

「沒關係」剛沒有扭頭,他不想讓他看見自己在哭,他覺得自己的光一已經死了。

 

晚上噶刚失神落魄的回到家,看到家門口坐著一個人。

 

「部長?」刚吃惊的说道

他抬头看着刚「剛,能把我撿回家嗎?」

 

剛哭著抱著他「你個笨蛋,你又不是沒有鑰匙!」

 

「剛,我愛你」

「歡迎回家,光一。」

 

转天早上,刚醒来看見光一不在,他以為昨天又是一場夢,他聞到了飯的味道。忙起身,看見光一在廚房做著飯。

 

光一扭頭看見剛「早啊」

剛這才放心,他從身後摟著光一的腰,「我還以為自己做夢了呢!我怕你又消失了。」

 

光一關了火,拍拍他的手扭過身,把他摟在懷裡,「我也覺得我現在在做夢」,光一吻上他的唇。

 

剛不想放開他,也回應他。剛的手伸向他的身下,摸著他微微挺立的下身,光一说「這個感覺真好。」

 

「不過我們該去上班了」剛說。

「你不知道我是部長嗎?」光一說。

「呵呵,那也不可以,晚上」剛臉紅的說著

「唉?等不到晚上啊!」

 

剛跑去廁所关上了门。

 

光一拉开门,改成他从身后搂着刚的腰了,“对不起,我不是都记得,他们两个人的记忆都是断断续续的。”

 

“没关系,只要你记得你爱我就好了。”刚一边漱口一边说到。

 

“嗯,我记得自己无助的时候你把我抱着,我记得你喜欢光一,自己嫉妒,呵呵,很乱。”

 

 

刚漱口完,擦了嘴转过身“那,你就是新的光一,不记起来,就从新学习,反正你是soul。”

“嗯,我的确需要重新回学校了,Tony以前的知识我也读取的不完全。”

 

“你去哪上学?”刚问

“回Tony以前的大学,刚你想不想上大学,我们一起去。”

 

“我可读不了那么好的大学,我还是想帮助那些机器人的主人们,给他们修理机器人。”

光一说“你已经修了这么多机器人了,你信我,你能去学的,以后也许我还需要你帮我呢。”



刚犹豫了一下,说的“那我去试试吧,这样能帮助更多的机器人了。”

光一看他同意了很开心,说道“我不想你离开我,我想要天天看见你!”


刚笑着说“呵呵,这种话以前的光一才不会说呢,不过我喜欢听,我爱你,光一。”

刚趴在他的胸口,听着他的心跳。

 

光一摸着他的头发,摸着他的脸,软软的,他觉得自己再这样真的不能去上班了。

 

光一说“去吃早餐,晚上回来我一定吃了你。”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