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ID(五)

第五章 三胞胎


刚看着这个和光一一模一样的ID,还有点不适应,他们连声音都是一样的。

 

刚知道Dino现在是他们部长的专属ID,因为他们部长是杰尼斯的姐姐的曾孙子,叫Tony 喜多川。

 

刚坐在Dino对面问道,“你装载着soul吗?”

Dino说“没有,我是MI机器人,只是你会觉得我反应速度,应对各种问题都会如同soul,因为我身体里有一个SMI,就是相当于10个MI同时运作。“

 

刚想“果然是有钱人啊。”

 

“就算是SMI,也不是Soul,因为我还是从数据库中根据算法提取数据而已,而Soul大家都知道,他就像人类的大脑。”Dino说道。

 

“你说杰尼斯把Soul安装在一个娃娃身上后悔了?这是为什么?”

 

“Soul可以是人类的大脑,但是人类不是只通过大脑构成的,机器人和人类还有一个本质区别,你摸到热的东西会烫,机器是没有的。”

 

“你是说神经系统?”

“Soul可以明白现在应该会烫,但是他身体没有任何感知。”

 

“不过,还是要感谢Tony,他研发的神经元系统,现在几乎可以替代人类的神经。”

 

“但是当时杰尼斯社长觉得ID越像一个人类他将越痛苦,因为实际上他还是一堆机器。”

 

刚想到光一说喜欢自己,自己拒绝他的第一个原因是他不是人类,他肯定很受伤。

 

“而且,机器人是不老不死的,他最终要面临自己主人死亡。”

 

“那装载着Soul的机器人被销毁了吗?”刚问道

 

这时候办公室门开开了,“唉?”吓了刚一跳,他又转头看着Dino,“还有一个第一代机器人吗?”

 

Dino笑道“他不是机器人,他是Tony 部长,我们站在一起你是不是无法分辨了?”

 

“唉?!!!部长?”刚鞠躬道“部长好,我是新来的堂本刚。”

 

部长看着他们,坐到办公桌后面,“你来我办公室干嘛?”

 

刚看着又一个和光一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嗯这真的是人,刚都想上去摸摸他的心脏了。

 

“问你话呢,你看着我干什么?”Tony一脸严肃的说。

 

“我就是想问问ID的起源的问题。”

“我们不是学校,还不出去!”Tony 说道

“是!我出去了。”

 

刚出了门,扭头看见Tony抱着Dino,刚一哆嗦,“这是多自恋,喜欢着和自己一样的机器人。”

 

 

但是他脑子里对于Dino的话没有忘记,这个世界真的有爱着自己ID的人,但是他们都是MI,只要主人设定,他的确可以爱上主人。可是光一不一样,他是自己的想法。

 

刚还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回了家,发现光一不在。

 

刚想不会一生气离家出走了吧,他四处去找光一,他都找不到,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回家光一不在家,他又要一个人了吗?

 

他找了他们去的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光一,他觉得自己伤了光一的心所以他离开了,他哭着打开家门,看见光一已经把饭做好了,坐在桌子边等着他。

 

“刚回来了,唉?你怎么了?为什么哭了?谁欺负你了?”

 

刚一把抱住他,“光一,你别离开我。”刚吻着他,光一抱着他,回应着他的吻。

 

刚气喘吁吁的躺在他的怀里”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我到处的找你。”

 

“刚吻我,是因为刚喜欢我吗?”光一问

“嗯,我喜欢你。我为我之前说的话道歉。”

 

“刚不用道歉,我很开心。”光一说“我只是觉得刚很辛苦,我偷偷的去打工了…”

 

刚看他像做错了事一样低着头,刚摸着他的头“你真好,光一真好。”

 

刚又凑过去,吻着他。

刚把他推倒,解开他的衣服,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他停了下来。

 

“我先去吃饭吧,我饿了。”刚说道

 

“嗯,我去给你热饭去。”光一开心的站了起来去热饭。

 

刚想,自己真的把他当成人了,他摸他,吻他光一是不会有任何感觉的,他不想让光一知道他还没意识到的问题,这样他肯定很难过。

 

神经元...怎么才能把神经元装在光一的身体里呢?他还得去问Dino。

 

晚上刚说“以后晚上光一都可以抱着我睡了。”

 

“真的?”

 

“嗯。”

刚看着搂着自己的光一,刚不是机器人,他身体有反应了。

 

刚把他压在身下“对不起光一,我太难受了”刚吻着他,抓着他的手摸着自己的身下,光一仿佛明白了他的用意,他帮他用手律动着,最后身寸到了光一的身上。

 

“我做的对吗?“光一问道

“对”刚觉得自己就像对一个未成年人作了什么一样,觉得羞愧。

 

“我爱你,光一。”

“我爱你,刚”

 

刚觉得如果自己要死了,就让光一忘了自己,他想到为什么他上一个主人会给他关机了。

 

刚第二天又去接近Dino,他看着坐在办公椅子后的部长出去了,他推门进去“不好意思,中午有时间吗?我还有其他问题。”

 

“可以。”

“那中午,我在咱公司的房顶等你啊!”

 

刚拿着光一给他的便当上了房顶,他看见Dino已经坐在那边了。

“Hi,Dino,谢谢你能来。”刚坐他旁边。“你不介意我一边吃饭一边说吧?时间太短。”

“嗯。”

 

刚咬着饭团,说道“你那天说有一个装着soul的Id,他现在在哪?”

 

“你为什么对他那么感兴趣?”Dino问

 

刚夹起一块玉子烧,“哦,没什么,就是有兴趣,我听别人说的。”

 

Dino说道“丢了。”

“丢了?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在杰尼斯逝世之前,杰尼斯先生想把他恢复成MI机器人,可是他不想变成MI,他对杰尼斯先生有很深的感情,他意识到自己将永远看着自己的主人死去,可是他也不想变成MI,他就选择了死亡,杰尼斯先生把他关机了。

Tony先生让我启动他,他让我恢复了他的记忆,Tony先生还没来及和他说几句话,他就从杰尼斯事务所跑了出去,因为是我启动的他,并不是使用人,因为系统管理人不会认定为主人,他现在在哪我也不知道。”

 

“Tony为什么让你启动他。?”

“因为他想和他说给他改造,问问他意见,因为他不是MI。”

 

“Tony先生想怎么改造他呢?”

Dino看了下手表,站了起来,从他饭盒拿起一块香肠放在了嘴里,说道“味道不错。”

 

“唉???!!你能吃东西?”

 

“我当然能吃东西,我是你的部长,走吧,我去见见JS10001。我知道他在你那”

 

“我去!!!”刚慌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