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牢(六)

第六章 搜捕


刚从床上惊醒了,他一晚上没睡好,刚感觉睡着了,他就做了一个噩梦。

 

他梦到他在和冈田次男做爱,然后自己还很享受,他觉得自己这是被他吓的。

 

刚不相信警察局里所有的人,除了小井和中居。可是中居已经警告自己两次了。

 

日暮隆之介这个人物太举足轻重了,所以他还是打算和中居汇报。

 

中居说道“你为什么那么肯定我们的前警视厅的厅长有危险?”

 

“你就信我吧,我告诉你来源,你也不相信我,而且我不信其他人了。”

 

中居眉头紧皱,“刚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让你管这个案子了,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你觉得只有你知道他有危险吗?”

 

“什么意思?”

 

“日暮学长已经和我通过电话了,说他有危险,但是怎么说日暮学长是警察,他只让我们把他的家人带到了安全屋,他想自己做诱饵引出杀手。”

 

“那太危险了!”刚说道

“我们已经守了半个多月没有任何动静了,你确定是在今天吗?”中居说道

 

刚其实不确定。冈田次男杀人为什么告诉自己他杀人的时间呢?这个原因他还不知道。

 

“我....我不确定。”刚说

 

“你的消息来源?”

“冈田次男!”

 

“刚,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他的杀人动机是什么?你为什么觉得他是杀手,只是几个巧合的数字和你的直觉?”

“我.....”这的确是刚的直觉。

 

“我们会保护他们一家的,但是你,你一再违反我的命令,你从现在给我在家休假,直到你认识到错误位止。”

 

刚交了枪,出了中居的办公室。

小井看他交出配枪“你不要再行动了,你连武器都没有了。”

 

“小井,我需要你帮助,我对东京的地形不熟悉。”

 

刚看出他为难,“你不帮我我就自己去!”

 

小井拉着他“服了你了,我跟你一起去。”


“小井,原东京警视厅厅长日暮警官住哪里?我们去那里”刚说道。

“啊?”

“怎么了?”刚疑惑道

“他住大阪啊。”小井说

“什么!!”这可麻烦了。

 

小井开车带着刚去大阪,小井看着刚觉得他影响的自己都紧张了。

 

小井打了一个电话,“坂本,我现在来大阪的路上,日暮厅长你那边派人去看着点。”

 

坂本昌行 大阪警视厅搜查一课的队长。


“嗯?我没收到信息啊,什么情况?”坂本说道

 

“你就听我的吧,至少保证你的人今天晚上待命吧。”

 

在他们刚进大阪的时候,小井接到了坂本的电话,电话铃声让一直沉默的刚吓得一哆嗦,他知道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小井打开手机功放,坂本说道“我们接到报警电话了,日暮厅长遇害了,我在去他家的路上,你也直接过来吧。地址一会儿我发给你。我现在调动所有人在方圆200里找凶手。”

 

“不对,从那里如果去东京的路线找。”刚说道

“这是?”坂本问道

“堂本刚。”刚说

“哦哦,好的。”警察局没有人不知道他的,坂本说“我到了现场,嗯?这是什么?门口有血,他应该受伤了。”

 

堂本刚听到眉头一紧,拿起手机给三宅健打电话“三宅健,去把冈田次男带来问话。小井让我和你说的。”

 

小井在旁边说道“听刚说的,赶紧去!”

 

堂本刚挂了电话和坂本说“嫌疑人,男,170厘米,63kg,黑发,他身上有枪m9,还有狙击枪,你们注意。”

“他有枪?”坂本说道

“死者不是死于枪击吗?”刚说

“不是,应该是一把匕首,但是现场没有凶器。”

 

“小井,停车!”刚喊到

 

“我们来的路就是他要走的路,坂本,把所有的警车调出来,只需要拉响警报就可以,顺着去东京的路开,特别去附近的小诊所”

 

刚看着地图,这附近有三个小诊所,4个24小时药店。

 

“小井我们就去这几个药店附近的街道。不要开太快。”

 

 

刚说“坂本警官,让同事在去东京的高速设置路障,只要是日本产的汽车,三箱的,特别注意搜查

 

这附近有几个药店在这附近的药店的街道也派人找这样的汽车。”

 

过会坂本说“四丁目有一辆,二丁目有一辆。”

 

“犯人就在这两辆的一个,先去四丁目的。二丁目发现异动立即逮捕。”刚突然变成队长在指挥着,他们知道他的能力。大家都听他的安排。

 

“别轻举妄动,他有武器,叫多点同事来,他今天跑不了了。”刚说道


———TBC

评论
热度 ( 18 )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