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牢(八)

pb重发。


预警 !!


11x24


------



岡田次男被抓后就一直在医院,医院也是冈田家的产业,這也是沒办法,他伤的太重,而且他的身份谁也不敢怠慢,必須去一個大醫院。

 

当然,医院已经被警察围住了,别说他现在伤的那么重,就算好人出去也不容易,再说如果他从医院跑,那么谁是帮凶再清楚不过了。

 

刚在押送次男到医院后就在酒店里休息,他很烦,他怕看见准一。他很紧张,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准一,不是因为他抓了准一的弟弟冈田次男,而是到底准一知不知道冈田次男做的这些事情?他接近自己会不会也是为了他的弟弟?

 

他越想越烦,而且他还有很多疑问,最大的疑问就是动机,他为什么要杀了这几个人,尤其日暮厅长,他还非要杀了他的家人不可。第一个死者原英士由于老婆孩子不在家逃过一劫,而杀手没再杀他的家人这是为什么呢?

 

半个多月,次男可以出院了,但并不是康复了,警察等不急了,他们押次男回了东京警视厅,这时候冈田次男有权利请律师了,然而,他说不需要。

 

而冈田家谁都没有出现,這让刚也十分好奇。

 

小井和三宅健带着刚的问题去了审讯室,小井问刚“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审问?”

 

刚说“我不太想见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刚看不透他。

 

然而,次男說“要我老实交代可以,让堂本刚过来问我!”

 

刚在监控室看着这一切,他不得不去了。

 

当刚推开审讯室门的时候,由于次男的双手被锁在椅子上,他现在随着椅子被小井打倒在地上。

 

刚忙上前拉着小井,三宅健把次男连带椅子扶了起来。刚看见次男左肩膀的伤口肯定裂开了,血从他的狱服透了出来。

 

次男眼下的皮肤也有擦伤,有血流出,他仿佛不在意这些,一直面无表情的沉默,

 

刚说“我来了你说吧。”刚再次打开录像设备。

 

“让他们出去我只和你说。”次男说

 

“你妈的还嚣张?”小井又想去揍他,但被刚推出了审讯室。然后他让三宅健也出去了。

 

刚从口袋里掏出手怕,按在次男脸上的伤口处,“你自己按着,一会我会让他们给你再送回医院。”刚看着他肩膀的伤口。

 

冈田次男突然抓着他的手。

“你干嘛?”刚被他吓了一跳。

“我想你了!”次男说

 

“你!你说什么?”刚想甩开他。

 

“我既然看见你,我都交代,他们都是我杀的!”

“你为什么这么做?”

“你只要知道我杀了人你不就可以起诉我了吗?其他,你就当我精神病吧。你就那么希望我死?”

 

“你和我老实说,我也许可以帮你”

“你朝我开那一枪也是帮我?”

 

“我不开枪坂本警官就被你杀了!”

刚想从他的手里挣脱开,可是他抓的很紧。

 

“你放开我,我不走,我很多事情要问你!”

次男苦笑的看着他“你真是无情啊,算了,谁让我爱你呢?”

 

“你说什么?”刚惊讶的看着他

 

次男吻着他的手背说道“离开准一,别再欺骗他的感情,你爱的是我。”

 

刚剧烈的挣扎着,“你神经病吧,我怎么会爱你?!”

 

他把刚拉了下来,次男总算不用仰视看着他了“你真美,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身体,我们做爱的时候你自己说的。”

 

在刚被他的言语吓得一动不动的时候,次男探出身子,吻着他的唇,他挣扎着,剛害怕他。

 

突然门被打开,小井把刚救了过来,他关了录像,气的他把次男再次打倒在地,刚看见他咳出血,他怕小井杀了次男,忙去拉小井,小井看着他脸上的泪痕,“你还帮他!”

 

“我只是怕你杀人!”剛對他大喊

小井这才冷静下来。

次男倒在地上,说道“帮我和敏代说,如果她想去我家,让她变成本来样子来。”

 

刚突然头晕,往后倒了过去,还好小井眼疾手快把他扶住了,忙把他送去医院。

 

 

夜晚,

 

刚搂着冈田次男的脖子开始吻他,冈田次男夺回这个吻的主动权,侵略着他的口腔,他也在热情的回应着。

 

刚感觉呼吸不稳了,放开了他。

“我是个杀手你不害怕吗?”次男说

“你又没有杀我,而且我喜欢你的吻,真的要把我吃了一样。”刚说

 

冈田次男的手伸向他的下身,他身体是享受的,心理是恐惧的。

 

“不!不要!”

 

刚大叫着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一阵头晕听到一个人问他“你怎么样?感觉好点吗?”

 

刚抬头看到了小井让他放心了,原来又是梦,为什么他总是做这个梦,他想到了在审讯室,他说的话,他好乱。

 

“我是不是把什么忘记了?”刚说

“忘记就忘了吧,不开心的记起干什么?”

“我这是在医院?”

“你太累了,大夫让你休息几天。中居命令你放假!”

“好”这次剛没有推脱。他不想再碰和那个人相关的一切。

 

小井说“那我看看给你安排出院。”說完他出了病房。

 

刚躺下,他感覺一个人走到他身边“刚,你没事吧?”

是准一。

 

“我太累了,你让我休息几天吧。”他閉著眼睛說。

准一有话对他说,可是看他这个样子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你只要知道我等你就好了。”准一说完转身出去了。

 

刚叫住他“等下,”

准一走了回去,“怎么了?”

剛睜開眼看著他,他坐了起來,他拉上準一的手說“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呆着,这让我头脑不能休息。当然,如果你不介意....」

 

“当然不介意,你可以住我家,不是我父亲的家,我的酒吧,那里没有其他人。”準一說

 

“次男,你不担心吗?”剛問

“既然他做的,就要为此付出代价、何况他要把你抢走!只有你我是不会让步的。”

 

剛肯定他知道什麼,他疑惑著看著他。

 

“你又想套我话吗?”准一苦笑着说“没关系,我不和你说是为了你好。”

 

準一的眼睛很溫柔這是剛很早就發現的,“我...”刚这个毛病改不了,他也不想再去刨根问底,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

 

剛觉得他自己的记忆有缺失。

 

“对不起。”刚说。

“没关系,你需要我我就在。”準一把他抱住。

他让刚觉得温暖,刚反摟著他的腰。

 

准一抬起他的头,吻着他。刚觉得准一真的很温柔,他知道准一爱他,可是自己呢?他不想去想,他觉得这就像一个黑洞要把自己吞掉。

 

剛需要准一给自己的一絲絲光亮取暖。

 

井之原进来看见这一幕,他转头离开了,他覺得刚现在需要一个人分散他的注意力,他希望准一可以帮他。

 

刚说“我不想去你那,你去我家吧”

 

剛邀请準一回家,大家都是成年人这意味着什么準一很清楚。

 

剛泡在自己的浴缸裡,他很緊張,他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對不對。

 

岡田看他一直沒出來,敲著浴室的門,「你沒事吧?你如果不想,沒關係,別關在裡面了。」

 

剛起身擦乾身子,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他看著自己的身體,他感覺很陌生。

 

他害怕,他轉過身,他赤身裸體的打開了浴室的門。

 

準一被他嚇一跳,忙把浴袍給他披上「你會感冒的。」

 

剛覺得自己利用準一的溫柔好卑鄙,他抱住準一「我就是在利用你,你為什麼那麼傻」

 

準一把他抱上床,給他蓋上被子,「難得糊塗,你就當我自欺欺人」

 

「我是不是...我不記得了」剛躺在他的懷裡,吸收著他的溫度。

 

「那就不要記起來」

 

「我是不是傷害你了?」

「呵呵,你現在不也在傷害我嗎?」

 

剛流著淚看著他,準一擦了他的淚,說「我有時候也挺討厭自己這個性格的,如果我有他幾分霸道就好了,你早就是我的了。可是我想你真心的愛我。」

 

剛的夢再次在腦子裡出現,他不想記起來,他摟著準一的脖子,「別讓我記起來,求你。」剛說完主動吻著他。

 

準一把他推倒在床上,彷彿也在和自己內心交戰,他一邊吻著剛一邊脫了自己的衣服,準一解開他的浴袍,剛的臉已經被他吻的發紅


见评论。

评论 ( 8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