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wb炸了,我現在在a03把之前的文慢慢貼,其他地方我發不出來了,所以想看的只能自己想辦法借助梯子

新文先行预告

其实现实都是糖,但是我脑子里都是虐的,应该是觉得故事如果没有起伏就没意思了吧。

本人觉得tbgy绝对是值得托付的好男人,所以我打算让他演一把渣男,应该挺合适的。

本人觉得tbg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好男人,所以我打算让他演一次婚内出轨的主夫,应该也挺合适的。


伪现实向,渣男51x出轨主夫24

HE。我会让他们重新在一起的(我怕sg)

有家暴(都渣男了就渣到底吧)

绝对不是弱受(除非体力悬殊,不能弱)

这没有车难吧;

又渣又出轨了,肯定不是只是5124的车。

大约就是这个思路吧。


这日子怎么过呢?我也挺好奇的Σ( ̄。 ̄ノ)ノ

评论 ( 4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